最新消息
2020-11-06OLYMPIC Silverado 黑鯛路亞竿系列
隨著黑鯛季節的到來,除了前打和磯釣外也流行另一款叫做チニング(Chining)的釣法,顧名思義就是黑鯛的日文Chinu(チヌ)+Jigging取頭尾的合稱Chining,用路亞釣黑鯛的玩法。
由於黑鯛的生活泳層多為貼底,生性兇猛但警戒性強,追餌上又稍嫌懶散的魚種;一般可以用德州軟蟲、汲鉤頭跳底或是MINNOW、CRANK BAIT等底層路亞來搜索,因此在做釣時講求的是慢和敏感這兩大要素。
使用海鱸竿雖然拋投距離遠,但因為竿子長度過長在感度上稍弱,而使用BASS竿感度OK但又因為竿身不夠長,無法拋投到希望距離;因此OLYMPIC從以前到現在開發過一系列關於CHINING的釣竿Silverado,追求拋投距離及操餌感度這兩要素平衡的需求,長度設定上為七呎左右,調性上(Action)則一律設定為Fast;因為黑鯛兇猛爆發力強,竿身強度務必要夠力,因此負荷(Power)設定上為M及ML。
另外考慮到釣友們長時間操餌,竿子重量上盡量達到輕量化的88~107g上下,減輕做釣時的疲勞。
材料及技術上使用G-MAPS以及QUATTRO XX碳布編織法之外,高階版的系列竿再追加TORAYCA T1100G、TORAYCA M40X碳纖維聚合素材以及 NANOALLOY奈米樹脂提升強度及竿體的彈性;配件上搭載FUJI 鈦框珠及捲線器座,對應紡車及小烏龜兩種選擇……
日本製造,建議售價從30000~47000日幣不等,適合追求極致的釣友們
官方影片:
歡迎有興趣的釣友們前來向我們的經銷商詢問預定~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